我市争取省现代农业发展基金投资1.45亿元

2018-11-05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今年9月,为争取省级政府引导基金支持我市产业发展,经市政府同意,市农投公司出资5000万元,与省农开基金公司合作设立了现代农业发展基金(二期),基金总规模3.326亿元。截至目前,共争取到基金投资1.45亿元,对我市金凤牧业、后羿制药、龟鹿药业、丰源和普等四家农业龙头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该基金存续期限为七年,投资方式主要以股权投资方式为主。基金管理公司为省财政厅下属公司中原联创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投资项目的筛选、调查、后期监管等。基金设立的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对基金的对外投资业务进行决策,投资完成后,基金管理公司负责对所投资项目后期监管及提供相关增值服务。基金的投资不仅能给企业带来资金、管理、技术、市场和其他需要的专业技能,对企业融资还有增信作用,将会促进上述企业快速发展,提升我市农业产业化整体水平。今后,市农投公司将积极参与省级层面基金设立,为我市企业争取更多的融资渠道,并借助省级专业基金管理机构的管理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