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六项措施决战四季度

2018-11-05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进评审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妥推进,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积极采取六项措施,决战四季度。一是提高评审质量。进一步梳理、修订现行评审业务和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三级复核,构建相互制约、合理高效的内控机制,确保评审管理的程序化、规范化。二是提高评审效率。将评审任务具体量化,按照评审时限限时办结,集中力量,加强重大项目评审,探索合理设定限额对小额工程项目由业主自行审核;充分挖掘中介造价机构和专家库潜力,全力推进评审进度。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要求,压缩内部流程和外部交换意见时限,实现急特件的快速审结。三是强化检查督导。进一步增强执行力,专人督导评审超期停滞的项目,组织力量协调、跟踪解决问题,促进项目评审实施。四是开展对标学习。针对评审信息化管理、评审预算转型、项目支出标准建设等问题找短板、立标杆,认真学习借鉴外省、外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现跨越式发展。五是加强评审宣传。运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财政评审工作中的新情况、新动态、新成效,为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氛围。六是严格以案促改。严格执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案促改 履职尽责”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完成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实施构建与业务流程有机结合的全过程内控机制、加强实践锻炼和党的建设等自选动作,确保每位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忠诚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