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综及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促进会召开

2018-11-12来源:基层财政管理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综合改革暨基层财政管理促进会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今年前10个月的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11月9日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及基层财政管理科联合召开了工作促进会。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义成、农综办、基层科有关人员以及各县(区)财政局分管农综及基层财政工作的副局长、股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综合改革暨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听取了各县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探讨。最后,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及基层财政管理科分别对后两个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总会计师王义成对全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及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廉洁行政效率。在全年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召开促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鼓舞了干劲,为推动全市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重要作用。

农综办  基层财政管理科

2018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