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9-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及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培训班在泌阳县举办

2018-11-20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全省2019-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及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培训班在泌阳县举办。省财政厅副厅长庞学孟、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各省辖市扶贫办分管副主任、财政局分管副局长及扶贫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省53个贫困县和12个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非贫困县扶贫办副主任、财政局分管副局长,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相关业务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庞学孟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精准方略,紧盯目标,不断提升帮扶成效;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会议对2019-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扶贫项目资建设管理问题和资金使用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培训。我市作了《实施“六早”管理发挥资金项目效益》的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泌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编制及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并组织市县财政部门同志,围绕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进行了专门座谈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