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21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三期培训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55名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员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卫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出席开班仪式,市纪委监察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包建民主持开班仪式。

崔毅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第二批会计领军人才最后一次集训,也是这期学员出成绩、出成果的时候,各位学员要严谨治学,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过硬素质;要严格要求,正确对待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要严明政策,确保会计领军人才培养质量;严密组织,确保第二批会计领军班完美收官。

    张卫中主任和张德立局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急需业务型拔尖人才,希望会计领军学员充分认识到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紧迫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去学习、交流、思考、领悟,使自己的知识、思维、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二要学以致用。要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真正起到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三要注重相互学习。要相互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真正把自己打造成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