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财政局 来驻调研交流财政教育资金管理工作

2018-11-2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漯河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庆武一行到我市就财政教育资金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双喜详细介绍了我市财政部门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以及职业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职教园区建设和职业教育经费核拨机制改革推进工作。双方还就如何通过财政支持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深化职业教育经费机制改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姚双喜陪同刘庆武一行前往职教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在加强教育资金管理等有关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并为今后如何建立健全现代化教育公共服务投入机制提供了新思路、积累了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