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财政决算布置及培训会议

2018-12-21来源:国库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财政决算布置及培训会,市财政局国库科和各县区国库股共66余名人员参与。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分析了财政决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布置了2018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和年底前全市财政国库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财政国库在保障预算执行方面必须体现新的更高要求。必须保障预算执行全流程全环节规范透明,严格按照部门预算安排相应支出,进一步规范预算执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二要财政国库在服务财政重点工作方面必须体现新的更高要求。财政国库工作必须紧紧围绕服务财政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三要财政国库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方面必须体现新的更高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资金调度,确保工资和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