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聚区2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18-12-26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产业集聚区2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18-11-27 08:33:24  

本报讯 (记者 唐 翀 通讯员刘俊凯)11月26日,市产业集聚区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办21家企业新四板授牌仪式。市金融办和市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并为企业授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把培育企业挂牌作为推动金融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加强引导扶持,各县区形成了鼓励挂牌、支持挂牌、服务挂牌的浓厚氛围,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和资金支撑。

市金融办负责人在授牌仪式上说,市产业集聚区21家企业成功挂牌,是园区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的新起点。希望各企业以本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这一优质平台,积极广泛融资融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市域内企业做好股权融资工作,以更加精准、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助推更多企业登陆股权交易中心,助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茁壮成长,全力支持中原证券、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驻马店市企业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为了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10月23日,该区成功举办了规模较大的政金企对接活动,中原证券、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为园区60多家规上企业进行了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搭建了政府、金融、企业合作的平台,架起金融机构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进一步普及企业挂牌上市有关知识和政策,为本次授牌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