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豫资公司与央企合作成立天中云(河南)项目管理公司揭牌

2019-01-07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揭牌仪式现场1_5m.jpg

2019年1月7日,市豫资公司与中核华纬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华纬公司)合作成立的天中云(河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财政局举行,这标志着市属国有企业创新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中核华纬公司总经理常江,副总经理王伟潮,市豫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振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天中云(河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轻资产服务型企业,市豫资公司占股95%,中核华纬公司占股5%,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咨询、项目管理、BIM设计维护管理、大数据技术开发等。公司的成立符合国家咨询服务转型升级、项目管理数据化整合的政策要求,更是市豫资公司和中核华纬公司拓展业务范围、创新合作模式的探索之举。天中云(河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将“立足天中,布局河南”,借助中原豫资集团的资源优势和中核华纬公司的技术支撑,积极开展项目咨询服务和数据化升级管理,示范引领和带动工程建设领域全方位服务的革新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