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2019-01-11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月6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市直财政系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由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党支部共5支代表队15名干部职工参加,按照“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作答。竞赛过程中,各队参赛选手思维敏捷,严谨细致,必答环节沉稳有序,抢答环节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荣获第一名,非税局党支部、支付局党支部分获二、三名,投资评审担保中心党支部、第三第四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条例》各项规定的理解和把握,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工作实际中努力践行新条例,使铁的纪律转换为财政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开创财政事业新局面。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