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 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2018-05-1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弘扬红旗渠精神  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近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近40人赴河南省林州市开展红色教育,学习红旗渠精神。

林州市委党校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红旗渠专题讲座,通过图片和影像资料从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四个方面介绍了林州人民的奋斗精神和英雄事迹,按照课程安排,全体学员赴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进行实地参观,聆听讲解人员的精彩讲解,见证了林州人民艰苦创业、在悬崖峭壁之上人工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感受到了滔滔渠水所流淌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学习教育,全体学员在思想上经得到了洗礼,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弘扬先辈不畏艰难险阻、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用信念和实干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财政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