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清风天中 廉洁节日“廉政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2-11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清风天中 廉洁节日”廉政党课

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2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清风天中 廉洁节日”主题廉政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提高站位 坚守底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人》的廉政党课,全局干部职工与会聆听。

李局长在讲课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增强廉政意识,一是讲党性、重品行,做时代先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二是敢作为,勇担当,做人民公仆,把握大势善谋划,担纲履职敢作为,勇于改革有闯劲;三是有纪律、守住廉,做模范党员,遵守党纪法规,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慎独慎微。讲党性、重品德,强调的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胸襟眼光,敢作为、勇担当强调的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有纪律、守住廉强调的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纪律底线。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守政治敏锐、眼界高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对党忠诚、遵纪守法。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与会同志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浅显易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财政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