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7-1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会

 

7月1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和践行党章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做为一名党员,只有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习党章,才能深刻领会党中央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把学习党章和践行党章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