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院一户一表改造通知

2018-04-27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家属院各住户:

    中央空调一户一表改造正在进行,针对改造过程中住户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于4月25日召集业主委员会成员和各楼长就相关问题做出解释说明,为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完成,现予以告之如下:1.中央空调改造后按流量计费,如果您愿意继续使用中央空调,须结清以前所欠空调使用费并对室内管道进行改造,然后把室内管道和室外主管道进行对接,否则将不能继续使用中央空调,改造完毕后室内老管道系统将不能继续使用。2.改造后冬夏两季都可以继续使用原有风机,您也可以根据室内原有风机运行现状选择是否更换新风机,住户在冬季也可以加装暖气片取暖(以上费用自理)。3.因室内管道阀门、软连接等配件经多年使用老化严重、故障频发,为保障您在改造后能顺利使用空调,这次室内管道系统将全部更新,如在施工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4.关于室内管道改造,您可以联系我们与之协商的施工方改造(改造费用与施工方自行结算,费用1500元),也可以自行联系人员改造。单位不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室内改造,您须自行联系施工方确定施工时间。请您务必在5月25日之前完成室内管道改造,以便在主管道完工后及时对接,不影响夏季中央空调使用。(室内管道改造施工方联系电话:15713997129 王经理)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