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2019-03-29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联创成果,优化市容环境卫生质量,根据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农开中心党支部按照局创建办的统一部署,每周五下午安排志愿者到分包路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支部志愿者,手持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认真清扫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店铺前的小广告,积极劝阻市民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推进“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的开展。经过清理,分包路段路面干净整洁,沿街门店及其它设施井然有序,为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更好地维护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

image.png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