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驻马店市脱贫攻坚“暖冬活动”方案》要求,春节前,市财政局党组带队分赴帮扶村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平舆县高杨店镇中高村、正阳县皮店乡幸寨村和泌阳县铜山乡邓庄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在帮扶村,局领导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活情况与家庭经济收入状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冷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脱贫。

局领导还分别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现状、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局领导对驻村第一书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大力宣传精准脱贫的有关扶持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生产,激发贫困群众积极参与脱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村情制定科学的帮扶规划和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想方设法为贫困群众拓宽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