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29来源: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19年
发文级别:其他 发文单位:市豫资公司

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基本情况

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驻马店市财政局、驻马店市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国有企业。公司于 2018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驻马店市管重要骨干企业。

公司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承担服务战略功能,以市场化模式运作,打造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投资主体。公司目前拥有全资子公司驻马店市豫资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天中云(河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占股95%);设立了驻马店市天中产业发展基金。公司参与运作了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项目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

二、报名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2019年应届毕业生(要求985、211、“双一流”高校),大学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按时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达到425分以上);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有良好的培养潜力;身体健康,满足岗位工作需要,并经体检合格。

三、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拟招录14人,具体如下

序号

拟招聘岗位

人数

所需专业

1

党群部专员

2

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

2

综合部专员

3

工商管理学、企业管理学、行政管理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

3

财务专员

3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4

投融资专员

1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等相关专业

5

技术专员

3

土木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6

计算机专员

1

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7

咨询专员

1

土木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合计

14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2019年3月30日开始,报名方式为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网络投递或邮箱投递简历。公司简历接收邮箱为:zmdyzgs903@163.com。

2.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简历收集、校园专场推介、筛选推荐、笔试或面试(如需)、招聘工作小组评定、公示、发放录用通知等程序进行。

3.校园招聘录用人员见习期1年,见习期满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实行任期绩效考核管理。

五、薪酬福利

员工薪酬标准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本市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参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定岗定薪。员工入职后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待遇(定期体检、员工生日关怀、国家法定假期及各类带薪假期等),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对符合“驻马店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的,参照市人才引进相关规定待遇。

六、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解除相关约定。

2.招聘咨询、监督电话0396-26088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