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遂平县财政局开展预算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需求调研工作

2019-03-25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3月21日,河南省财政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怀珍一行到遂平县财政局开展预算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需求调研工作。

    财政资金预算综合管理系统是按照全省财政核心系统统建统管的要求而建立的全省统一的财政资金综合管理平台。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系统的应用情况、预算单位账户管理情况以及乡镇财政资金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遂平县财政局根据现有系统运行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新的预算综合管理系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需求和建议。杨怀珍同志对遂平县财政局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省厅专家认真听取遂平县财政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