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来驻马店开展专题调研

2019-04-03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至2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王东伟王东伟一行来我市泌阳县开展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投入方式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专题调研。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市县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王东伟厅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马古田镇小李庄村、河南村,高邑镇王湾村、谭园村、史洼村,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和群众交流,了解当地主导产业、财政收入、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水平等情况;查看了路、水、电、气、网、乡村物流及客运、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资金筹措渠道、建设方式、运行管护资金来源及机制等情况;倾听了村民对基础设施建设的诉求、村两委班子对标乡村振兴目标的打算、面临困难、拟采取的措施等。

王东伟厅长对当地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财政部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创新投入方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