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2018年度乡镇财政决算编报工作

2019-06-12来源:基层财政管理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随着我市汇总上报省厅的2018年度乡镇财政决算数据审核通过,我市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乡镇财政决算编报工作。

针对今年决算编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市财政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八字方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专人负责编报工作。为确保乡镇财政决算报表的准确性,市财政局相关科室与县级财政部门密切协作,将乡镇财政决算报表与财政总决算报表、行政事业单位部门决算报表等有机衔接,提高数据的质量。在县级财政部门按时上报决算报表的基础上,市财政局对报表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及时发现并纠正错误数据,按时保质汇总上报乡镇财政决算数据并顺利通过省厅审核。

全市2018年乡镇财政决算编报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准确反映全市各乡镇财政收支情况、支出结构、供养人员及资产债务状况,为上级部门经济决策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