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政府财务报告视频培训班

2019-06-17来源:国库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66财政厅举办2018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业务视频培训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局属各业务科室及其他科室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调研员王红旗作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政府财务报告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市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试点工作方案,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清查资产,厘清负债。全面清查资产负债,确保资产清查结果账实相符;三是认真梳理,规范核算。严格执行会计准则制度,细化核算内容,保证会计信息真实准确。随后,预算执行局政府财务报告具体负责人对2018年度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讲解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操作指南最后,软件公司工程师对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