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

2019-03-12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巾帼展风采  岗位立新功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市直财政系统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8日,市财政局机关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来到泌阳县白云山开展了女子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共有70余名职工参加,登山途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享受着着大自然带来的秀丽风光,一路上欢歌笑语,热情高涨。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财政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