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收听收看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9-05-2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收听收看全省财政

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厅要求,5月17日,市财政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在九楼多功能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9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和市纪委的有关要求,认真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漏补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完善制度机制,聚焦重点部位,狠抓关键环节,严格执纪问责,扎实推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