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6-03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和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5月31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县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及派驻财政局监察组成员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代表党组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财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承诺书。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包建民围绕贯彻落实好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就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严的作风、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研究制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