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15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单位)、先进个人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局党组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渊源、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财政干部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明确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和新的作风面貌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和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