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工作协调会议

2019-07-16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7月12日,驻马店市减税降费工作协调小组召开成员单位协调会议,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10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协调小组要切实发挥好实施减税降费的统筹和督促落实作用,研究解决全市减税降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工作开展。市税务局介绍了近年来主要减税降费政策、重大意义和实施成效,上半年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和成效情况,全市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费降低明显,有力激发了市场活力,工作成效居全省前列。成员单位代表通报了各系统、各行业的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市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税务局副局长吴运喜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减税降费政策,增强抓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二是措施更加有力。要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进一步完善地方税费减免配套政策,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实。三是机制更加完善。要加强协作、及时沟通、信息共享,提升工作效能,持续降低涉企税费,减轻企业负担。

协调会议的召开,将强化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协调机制,推进我市贯彻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主动对标一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