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惠企政策 助推企业发展

2019-08-12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积极落实支持高新技术惠企政策


8月2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了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各县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高新技术企业(含后备)、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负责人250余人接受了培训。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提高创新能力和意识,促进企业加大、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培训会上,市财政、税务和科技部门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支持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了落实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力度,相关企业管理人员能够进一步掌握惠企政策,用足用好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激发企业研发创新活力,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