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基层财政管理处调研我市村财乡监执行情况

2019-08-23来源:基层财政管理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省财政厅基层财政管理处调研我市

村财乡监执行情况

 

8月19日至21日,省财政厅基层财政管理处李新海处长一行对我市村财乡监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李新海一行分别深入上蔡县大路里乡,泌阳县象河乡、铜山乡等多个乡镇财政所,通过查阅有关账务凭证、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村财乡监执行情况,特别是“三资”管理的模式、现状、重难点等方面与县、乡财政部门进行详细调查研究。乡镇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分别在上蔡县、泌阳县组织召开座谈会,县、乡财政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村财乡监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设想、措施、意见与建议。

李新海一行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市乡镇财政建设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最后李新海处长结合当前政策,对我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三资”管理工作是目前基层财政日常工作的重点,要认真执行上级文件精神,把政策弄懂吃透,避免出现解读政策不全面,导致执行有偏差;二是自上而下建立健全“三资”管理制度,保证“三资”管理工作运行安全有序;三是要充分利用农村清产核资数据,建立资产、资源台帐,完善档案记录,夯实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