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

2019-05-20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jpg

2019年5月14日,我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薛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立,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叶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主持。

毕业典礼在《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汇报》的纪录片中拉开帷幕。合唱校歌,歌声悠扬;齐诵校训,字字铿锵,我市会计领军人才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毕业季。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叶宣读了《关于授予付春晖等52名同志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称号的通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立宣读了《关于表彰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优秀论文的通报》。与会领导向第二批52名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证书。薛伟院长代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第二批领军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市财政局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毕业的领军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崔毅局长在讲话中,表达了我市组织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初心,充分肯定了我市会计领军培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申了我市会计领军人才肩负的责任使命,殷切希望我市会计领军人才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要求,铭记领军责任,实现自身价值,为全市会计发展当好领头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