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三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选拔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2019-06-17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9年6月16日,驻马店市第三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笔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财政局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王克诚全程督考。

驻马店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实施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取得了较大成效。在总结经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今年又启动了第三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培养工作。通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全市共有164名优秀会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

为选出人才、选好人才,市财政局作为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培养的具体承办单位,在试题命题环节,委托高校组织知名专家、教授组成命题小组,结合我市实际,以会计理论和实务为重点,科学命题;在组织考试环节,注重细节,精心组织,严格纪律,严肃考风,为考生营造了公平竞争的环境。

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我市第三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笔试考试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