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2019-08-02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充分掌握各单位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7月,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率会计科同志和政府会计制度服务专家组成员深入市直单位和县区基层单位,开展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市直工委、市商务局、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10余家市直单位,并深入驿城区、遂平县了解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情况。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专家组对所调研单位信息化软件设置、行政事业单位新旧制度衔接、新科目设置以及固定资产、往来款项清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召开座谈会,对会计人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此次调研推进了各单位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确保政府会计改革顺利推进,为2020年即将实行的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夯实了会计信息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