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9月18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直财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组长李方杰作指导讲话。

会上,宣读了《驻马店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财政局驻驿城区蚁峰镇小邓庄村第一书记方亚娜和驻正阳县皮店乡幸寨村第一书记钟宝山先后作了典型发言,结合驻村工作经历讲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感悟和践行;李瑞红带领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李瑞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握总要求,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扎扎实实落地生根。全面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李方杰组长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前期所做的工作,认为市财政局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准备充分,活动方案符合财政实际,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体现了财政的特色。希望市财政局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