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黄大年》

2019-10-0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爱国故事影片《黄大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培养职工的爱国和敬业精神,9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爱国故事影片《黄大年》,全体干部职工250余人参加。

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通过对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的叙述,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为之叹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黄大年精神学习好、发扬好、实践好,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财政事业健康发展,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