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驻马店APP安装使用指南

2019-10-22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19年
发文级别:其他 发文单位:

一、下载

方式一:通过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并安装。

咱的驻马店.png>>> 咱的驻马店1.png




        
方式二:可通过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咱的驻马店”进行下载安装。


                       iOS应用商店界面                       Android应用商店界面

无标题.png                         1.png

二、注册

1、打开“咱的驻马店”APP,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的”,选择“登陆/注册”。

3.png4.png

2、点击“注册账号”输入11位手机号码+设置密码,勾选协议,点击“下一步”。

3、获取验证码,即可注册成功。

4、手机号注册成功后,直接进入手势设置界面,进行设置手势密码,或者指纹解锁,点击“保存”即可。

三、实名认证

1、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的”,点击“实名认证”,可选择认证方式进行认证。

666.png6.png

2、其中人脸识别、手持证件照按要求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完成对应认证后,即可解锁咱的驻马店所有便民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