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担保公司豫南第三办事处在我市西平县揭牌

2017-06-30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豫南第三办事处在我市西平县举行揭牌仪式。省农信担保公司副总经理王贡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吴满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主持。

王义成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对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市县财政部门下一步要努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发挥好政策激励引领作用。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研究制定一系列政策措施,综合运用风险补偿金、贷款贴息、产业发展基金、奖补等政策,把农业产业化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市县财政部门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制定出台相关支持政策,积极支持“五位一体”担保业务开展,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建立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体系、完善风险防控和激励机制,加强政策宣传,为“五位一体”模式运营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市县财政部门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好省农担公司等合作机构,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共同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和丰富产品,为全市开展财政支农创新工作发挥引领作用,共同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