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安全用电 助力便捷出行

2019-10-21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上班电动车,下班走回家”,因受距离限制,电动车无法保障充足的电量,这是一部分靠电动车上下班干部职工们的尴尬情境。个别干部职工就乱扯电线、私装接口,出现“蜘蛛网”般的独特“景观”,不仅造成用电隐患,也有损机关形象,这是近期我单位在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虽经过多次制止,效果不明显。找准病因,才能开出治病根的药方。

鉴于此,为给广大干部职工电动车充电提供方便,也为规范安全用电,排除日常用电隐患,我单位积极实施了电动车充电接口安装项目,采购新型便捷的充电设备,在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安装接口,及时公布使用说明,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电动车充电的需求。同时,在全局内再次强调对用电安全方面的要求,避免出现乱扯电线、私装接口的现象,为全局用电安全上紧了一道“阀门”。电动车充满了电,方便了出行,也为后勤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蓄满了充足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