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群众关切 聚力化解问题

2019-11-21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啥我家空调使用费咋比其他住户高出这么多”。我局金雀路家属院中央空调系统自一户一表改造以来,部分用户因空调使用费过高,对空调计费提出了质疑。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后勤服务职能部门,始终把广大干部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群众最关切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及时回应关切焦点,多方聚力化解问题。针对住户反馈情况,我单位积极与相关部门与仪表厂家联系,深入查找分析原因,经过对运行数据仔细研究,找出问题症结所在;通过广泛征集意见,进行深入摸底调查,在此基础上,提出交由热力公司统一按面积收费管理的建议,并得到了大多数住户的赞同;并做好向部分住户解释工作,疏通了群众心头上的“堵点”。同时,我单位与热电公司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冬季暖气及时供应到位,让住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冬天来了,屋里暖和了,住户心头热了。“暖气供应很及时,一进家门,屋里暖和多了,谢了”。有群众的这句话,是对我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最大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