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自查整改 严格落实督查任务

2019-10-18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及国旗、国徽、国歌规范使用管理工作暗访调研的通报》要求,我单位积极站在维护国家形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结合我单位实际,及时开展国旗、国徽、国歌规范使用管理情况自查整改工作。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国旗、国徽、国歌规范使用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有利于在党政机关单位形成统一规范的使用标准,有利于树立机关干部维护国家利益的形象,有利于在全社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维护国家尊严和利益。我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在全局内营造维护国家尊严和利益的氛围,做好在国旗、国徽、国歌规范使用工作。及时对污旧国旗进行更换;按要求每天升降国旗,做好在特殊天气国旗的升降和保管。对落实不到位的方面积极开展自查整改,严格落实市委督查任务。

国旗,是国家形象的代表,爱护国旗就是爱护国家。切实做好规范使用国旗、国徽、国歌工作,履职尽责,彰显爱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