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的灯亮了,干部职工们心里的灯也“亮”了

2019-10-21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我局篮球场是广大干部职工健身运动的场所,是释放工作压力的选择方式,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每当落日余晖时,总能听到赛场上角逐的嘶吼声,总能看到矫健的运动身影,在繁重的工作后,干部职工自发组织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竞赛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篮球场高杆灯由于使用时间过久,多处出现不亮情况,干部职工们运动健身的兴致也削减了不少。针对这种情况,我单位及时联系人员对高杆灯进行维修更换,并持续做好新换大灯的维护工作,确保篮球场高杆灯即开能亮、既亮又明。篮球场的灯亮了,干部职工们心里的灯也“亮”了。在灯光的映衬下,看到篮球场上干部职工们角逐竞赛的身影更多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丰富了,我们也为自己作为后勤“服务员”而感到欣慰和高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