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消防安全红线 营造平安财政环境

2019-11-2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防范消防隐患,责任重于泰山。冬春季节是火灾多发季节,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提高防灾救灾意识,是作为后勤服务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必须放在一切工作首位,没有安全的环境,就没有工作的有序推进。

近期,我单位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认真分析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防范对策,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市防火委《冬季火灾风险防范提示》,根据我局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集中特点,部分环节存在隐患、防范意识薄弱等突出问题,及时组织相关责任人进行巡查、检查,涉及包括消防器材设备、用火用电、应急照明、通道、水源、标识等6个项目,详细好检查记录,及时对存在问题跟踪落实,使火灾隐患消灭在源头,并通过多种方式做好消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灾救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