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出彩驻马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2019-04-30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首场演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4月29日晚,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驻马店市2019年“出彩驻马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

  启动仪式暨“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下基层全市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文艺晚会在市天中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深入实施文艺繁荣发展“五大工程”,文艺精品创作不断涌现,社会各界反响良好,群众文化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先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

  戚存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单位、广大职工群众、文艺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策划更多、更好、质量更高的文化精品,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带来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启幕,黄淮学院工会推送的歌舞《时代号子》催人奋进。幽默诙谐小品《我爱莎莎》,展现了扶贫干部的风采。歌曲《推开这扇门》真实地反映了扶贫干部与困难群众鱼水交融的动人场景。

  晚会对 2017~2018 年度驻马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标兵个人等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