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 三山同登 万人欢聚老乐山

2019-11-04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2日,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2019年河南省户外露营大会在驻马店市老乐山隆重举行(如图)。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确山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驻马店正积极开展“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健身的热情,形成更为蓬勃的健身热潮,汇聚更加健康向上的力量,助力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参会领导与来自驻马店市各县区和社会各界的登山健身爱好者万余人,参与了登山健身活动。

  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每年秋季举行,覆盖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三大山脉不同景区,极富河南地理文化特色,是我省群众健身的品牌活动。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九届。本届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河南,健康中原”为主题,主要倡导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生态文明活动。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以及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今年全省共有11个会场,本次老乐山会场是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主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