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正是植树天 植绿护绿美天中

2019-03-14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1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遂平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以及和兴镇80名党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共计种植1000余株苗木。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做出了贡献。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党员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铁锹,有的运树苗,比干劲、比进度,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机关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我市组织、老干部系统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