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创建检查组深入驿城区检查工作

2019-12-16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1日,省文明创建检查组一行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深入水屯镇水屯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走访调查群众对文明创建的满意度。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水屯村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创建单位充分认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移风易俗、生活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与文明创建、党建、乡村振兴工作相融合,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与当前农村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文明创建氛围的营造,提高群众理解文明、倡导文明的认识,使文明创建的范围、广度、深度进一步深入,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水屯镇及水屯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选准载体、丰富内涵、强化引导,全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结合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多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评活动,多举办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创建活动,大力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