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参加第二期财政民生政策师资培训班

2019-05-31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创新开展财政民生政策培训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保障财政基层培训工作深入、持续、均衡发展,5月28日至31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积极组织我市担负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的骨干教师参加省财政厅组织的2019年第二期民生政策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学水平,农村改革与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政府会计改革背景下的单位内控建设与完善,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基层教师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培训师资和组织管理者开阔眼界,拓展思路,也为更好地服务财政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提高财政基层培训能力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