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54期财经论坛

2019-07-11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了全面把握以及科学研判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拓宽财政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7月11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54期财经论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以“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未来政策取向”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全市财政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财经论坛.论坛由财政局副调研员王慧杰主持。

报告中,朱院长结合宏观经济学的基本问题和分析框架,对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是认真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经济产生的影响,指出了宏观经济下滑的原因,同时明确了我国未来财政经济政策取向,对我国经济摆脱困境提出了针对性的应对策略。朱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根植于深厚的理论素养又得益于丰富的工作阅历,获得了参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王慧杰在主持论坛时,作为政府的综合性经济管理部门,干部只有不断吸收新知识,了解、掌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才能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思路、站位全局、谋划全局,更好地为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尤其是当前形势下,驻马店市正处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全力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更要认真领会和学习本次报告的精神,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财政形势等进行深入的学习思考,丰富自己应对复杂形势、做好财政工作的思路和对策,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及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