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力量 筑牢人民防线

2020-02-17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家属院小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把家属院小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我单位根据要求切实做好金雀路和团结路两个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和人身健康。

一是成立家属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建与疫情防控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及时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指导小区物业做好环境保洁、病毒消杀等工作,凝聚党员带头示范、挺身而出的核心力量,为筑牢防线树立起良好形象。二是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采取多项措施,落实防控责任,由居住在家属院的局属干部职工轮流值班,设置门岗检查点,管控出入登记,详细入户排查,做好生活保障、消毒消杀等一系列管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家属院封闭式管理。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只有充分发动党员力量,发扬志愿者精神,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把居民发动起来,才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