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税局召开全市非税收入形势分析会

2017-07-12来源:非税收入信息
分享
打印
【字体:

培训、会议IMG_20170707_083820_1(1).jpg

近期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清理调整收费项目的政策,对我市的非税收入形成一定影响。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政策,研究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规范非税收入管理,确保年初收入目标的圆满实现,市非税局于2017年7月 7 日召开了全市上半年非税收入形势分析会。各县(区)非税局负责人、业务骨干、市非税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根据经济形势及收费政策变化,从财税政策、征缴管理、资金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分析了上半年非税收入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展望全年收入形势,查找梳理影响收入的各项增减因素,重点加强对收入下降较大的部门、项目分析研究,总结交流经验,提出措施,以利于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同时,会议对上半年省厅专项稽查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了取消财政票据收费后票据工本费结算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