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工作为疫情防控筑起安全屏障

2020-03-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同时也给消防安全工作带来压力。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期我单位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根据工作部署,消防负责人员集中对办公区、配电室、机房设备、消防控制室等逐一进行排查检查,深入各办公室对办公电气设备和线路进行详细检查,并提示办公人员做好防疫物品的正确使用和存放;配合消防维保人员对办公大楼的消防系统进行例行月度检查,做好详细的检查记录;重点对消防器材、重型设备、疏散通道等使用和运行情况做好检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加强对消防控制室的管理,对消防控制室设备设施进行全面“体检”,保障正常运行,同时检查督查值班情况和消防记录,确保消防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单位严格落实火灾管理责任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火灾形势稳定,保障稳定有序的工作环境,为疫情防控筑起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