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监督检查 营造平安节日环境

2020-01-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平安财政环境,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单位着力做好对办公区、家属院区域和门岗、消防关键环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形成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二是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掌握的事故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节前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值班期间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